APH已退圈,现在鬼灭

【all耀/ABO】(1)穿成某黄文同名np总受?!

开坑,汤姆苏老王

★前期all耀,结局投票选出cp,法叔暂时属于gay蜜,后期看情况加感情线吧

★【】里的是技能,〔〕里的是心理,方便与系统对话,<>里的是任务

★世界观自拟,魔改abo,元素超多

★老王穿越后的经历会成为湾湾的文章,所以每章最后会有评论区反馈

幼稚文笔,垃圾文风,纯属娱乐

tag根据出场人物写

受欢迎就写咯,没人看就坑掉


『0.abo的幸福生活?』


  “王湾!你过来!”

  躺在沙发上剥橘子的湾湾虎躯一震,“哥…怎么了啊?”

  “你先过来!”


  王湾一进门,就看见王耀一手拿着扫把,一手拿着几本封面花花绿绿的书,一脸“核协”地看着自己。

  “你看看,这些都是什么东西?啊?”王耀把书摔在王湾面前,“什么《禁断之恋》《小树林里的那一夜》《太受男生欢迎了怎么办?》,你平时写写爽文就算了,里面男主角的名字还是我?”

  “就说这个《小树林里的那一夜》,你就这么想看老子和男人搞基啊!”王耀随便翻了几页浏览,然后指着其中一段充满“社会主义兄弟情”的片段,怒骂。

  “小妹头你给我好好反省,这些书我都没收了,压岁钱全部没收!”


  王湾就眼睁睁看着自己温柔的哥哥步步崩坏,拿着自己的写的黑历史小黄文怒喷口水星子。她讪讪地笑笑,双手合十给哥哥大人道歉,“对不起啊哥,我取名废你也是知道的…”

  “闭嘴啊!再罚你明天不准碰电脑!”门外的声音依旧愤怒。



晓梅大人的温柔乡

-

林晓梅8:27

呜呜呜我被哥哥骂了……

-

太太发生什么了?!

-

虎摸太太,心疼

-

林晓梅

那啥你们都晓得我的御用小受“王耀”和我哥同名……然后本子今天大扫除被他发现了……

-

点蜡默哀,希望太太在天上也能完成新书《容颜》

-

点蜡+1

-

林晓梅

我的书都被没收了嘤嘤嘤,就希望哥哥大人不要细看《小树林里的那一夜》啊啊啊

-

那本书当初看得我面红耳赤,全程高速……

-

林晓梅

关键是明天我碰不到电脑了啊!没有网络生活活着有啥意思啊!只有老哥穿越才能让我舒心了

-

穿越《小树林里的那一夜》!

-

不不不《与狼》更刺激好不好

-

《容颜》!abo的性福生活~



『1.他是我的未婚妻?』


  “臭婊子,真是丢了omega的脸!”

  “到处发骚,说不定对校门口的大黑狗都能摇着屁股叫呢!”


  〔吵死了……〕

  王耀闭着眼睛,皱了皱眉,只感觉耳边隐约传来谩骂声。


  “还勾引阿尔弗雷德?也不看看你什么血统!”


  〔别讲了,我要睡觉!〕


  “别把他闷死了,这可就不好玩了。”


  〔哎哟,有完没完!〕

  王耀只感觉耳朵嗡嗡作响,一点睡意都没有了,睁开眼睛刚想破口大骂却被狠狠呛了一口。“咳咳!”他莫名感觉肺里积了不少水,鼻腔深处辣辣的疼,咳出了不少水。

  他抹了抹脸上的水,“什么情况……”


  〔我不是在家里睡觉吗?〕


  他眨眨眼,勉强看清现在的情况:几个穿着校服的女生围着他,四五个衣着邋遢的男生拎着棒球棍倚着墙抽烟。其中一个吃着泡泡糖的女生拍了拍手,走到王耀面前,伸手揪住他的头发,一张臭脸恶狠狠地盯着王耀,“你不就是仗着自己是omega嘛?到处勾引alpha,我就不信还满足不了你了!”

  王耀只感觉头皮火辣辣的疼,嘴里全是铁锈味,他又看见那些个男生吹着口哨向他走来,边走还边脱掉自己的外套,嘴里含糊地说着什么“走大运”。

  “你要干什么?!”小混混伸手就扯王耀的裤子,“你这是违法的!”

  “今天的事,没有人会知道……”

  王耀皱眉,想伸手给这些臭流氓几拳,但他压根连拳头都握不紧,胸口还剧痛无比。

  〔老子二十多年的清白就这么没了?!〕


  〔不会哟~〕

  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,王耀就看见眼前的人停下了动作,他立刻想穿好衣服跑开,却发现自己也动弹不得。

  〔发生了什么?〕

  〔是我哟。〕

  王耀这才发现这个声音不是他幻听,〔你是什么玩意?〕

  〔系统:我是世界的初恋也是你的专属系统,负责你接下来的任务哦!可以称呼我为法.兰.西大人〕

  〔系统?任务?〕王耀想通了,〔就是你把我搞过来的?让我回去!〕天晓得一睁眼穿越是多么玄幻的事,竟然发生在了平.平.无.奇.的王耀身上?他想立刻让嘉龙买张彩票,说不定能中五百万。

  〔系统:这个我也做不到额哈哈……是上帝接受到了很多想让你穿越的意愿,所以才会有现在这事。〕

  〔系统:这个世界是著名网络作家林晓梅的作品《容颜》的世界,你就是主角王耀。如果你想要回去,必须要完成我布置的所有主线任务哦,当然完成有奖励,失败有强制惩罚!现在先给你传输部分记忆,剩下的记忆要你自己触发解锁哦~〕

  这系统说完,王耀就感觉太阳穴传来剧痛,一股不属于他的记忆被强行输入他的大脑。

  〔这也太痛了吧!〕王耀暂时还不能动弹,只能强忍下来。

  〔系统:这次是我暂停了时间,所以别人看不到你这痛苦的模样,下次可是你遇到一个熟人就给你一段记忆哦。〕

  〔系统:下面抽一下新手大礼包吧!接着就是第一个主线任务了~〕

  王耀只感觉脑海里的声音一惊一乍,吵得他脑子痛。

  〔系统:恭喜宿主获得技能【动若脱兔·最强武力值10分钟】,使用后十分钟内获得宇宙最强的肉体战斗力,但是用完后会有两小时的虚弱期。〕

  〔系统:<主线任务①保住清白>,奖励:技能【真理之舌·与好感度成正比的说服力】,惩罚:世界崩塌。〕

  王耀无心去思考“世界崩塌”的具体含义,在系统声音结束的那一刻,小混混就继续行动了。

  〔使用技能【动若脱兔】!〕



  “小混球,吃你爷爷的豆腐?”

  小混混刚想为所欲为,就发现自己的手腕被捏住了,他立即想嘲笑这小子不自量力,却发现自己怎么也挣脱不开。

  王耀只感觉一身轻松,伤痛全无,抬脚直往小混混胸口蹬,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。别的人抡着棒球棍就想偷袭,王耀一个侧身,一个侧踢,轻松撂倒那人。他捡起地上的球棍,也不犹豫,抓住一个就向那厮肩上打,哀叫声此起彼伏。

  那几个不良少女早就跑了,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不省人事的小混混。王耀拍了拍身上的灰,走到之前的水桶旁,对着倒影,好好打量了这具身体――皮肤柔嫩但嘴角鼻梁处均有淤青,嘴唇红润但有血痂,眼眸明亮,头发微长,此时凌乱地炸开,比王耀现实生活中更柔和一些。



  〔这不就是我16岁的样子吗?〕

  〔系统:<主线任务①>完成,获得技能【真理之舌】。下达基础任务<上课>,奖励:黑塔币两百元,惩罚:在校庆上表演钢管舞。〕

  〔系统:现在距离上课还有十分钟哦,小耀耀还是快点准备吧~毕竟现在你身上没钱又没记忆,别到时候睡觉都没地方(@ ̄ー ̄@)〕



  王耀想想还是把地上的棒球棒拿了起来,校服外套已经摔破的不成样子,还沾了鼻血,他干脆脱下来拿在手上,随便找了个卫生间洗把脸,立刻奔向教室。


  路上,王耀消化了一下这个神奇的世界。人们除了男女之分外还有alpha、beta和omega,而他正巧就是个可怜的omega,而且还未成年――大写的弱鸡。这个世界omega大多学习花艺茶艺,偏偏原身报了体术,在班上吊车尾,不受同学待见。

  系统传输给王耀的记忆只有这么多,理完他就晓得这是个大烂摊子――他的同学可大部分是如狼似虎的alpha啊,两个小时的虚弱期他要是一个不小心,惹了某个alpha不高兴,他能被那群猛男壮汉用肌肉夹死!



  王耀走进教室,找到记忆中的座位――体术课也有理论知识,可以让学生在不受伤的情况下了解技法――那些alpha一看就懂的知识在原身眼里就是天书啦。



  “额你好。”王耀把棒球棍塞到抽屉里,向同桌小声打招呼。他的同桌是一位beta,没有奇怪的信息素,黑发,亚洲面孔。王耀想起来他叫本田菊,两人并不熟,本田菊从不关心原身干了什么,这一点比起那些自以为是的家伙好太多了。

  本田菊似乎很意外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点点头。“你只是被揍了?”他仔细打量一下王耀,突然开口问。

  “什么叫只是?”

  “不要生气,因为刚刚黛拉·安说要让你万劫不复。她的男朋友最近挺关注你的,我以为就靠她那点肚量,你要么缺胳膊少腿,要么毁容。”本田菊翻了翻自己的笔记,“没想到你竟然完好无损地回来了。”他挑挑眉。


  王耀这下才确确实实明白了原身在学校里的地位――alpha嘴上嫌弃他下作,却又对他满脑子黄色废料;beta冷眼旁观,把他当做茶余饭后的笑料;而omega看不惯他受欢迎,出于嫉妒又或者什么,给原身搞麻烦。

  〔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……〕

  王耀捂脸,哀叹。



  上课铃打响,一位中年男子走进来,打开自己的课件就开始讲课。

  〔系统:基础任务<上课>已完成,两百元黑塔币已到账。小耀耀想花钱和哥哥我讲就好了~〕

  〔系统:友情提醒,两小时的虚弱状态意味着宿主又困又累、浑身无力,建议睡觉。〕



  先前舒适的感觉一扫而空,取而代之的是疲惫感,还有伤口处传来的刺痛。王耀感觉背上的伤口裂开了,血汗杂糅,如果不处理,他明早就会因伤口感染而死掉。

  老师讲的东西虽然原身听不太懂,但对于王耀来说,不难。在现实世界,他在俄罗斯留学学习社会主义,为了避免被当地小混混骚扰,早早地学了武术。虽说已经有两三年没用了,但现在捡起来也不迟。

  只可惜,他感觉脑袋越来越沉,老师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终王耀头一歪,睡了起来。



  “王耀,起来了。”

  王耀睁开眼,是本田菊把他叫醒。“抱歉,不小心睡着了,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”

  “快放学了,但这不是重点,校长找你有事,快去吧。”本田菊边收拾书包边说。王耀不知为何听出了几丝幸灾乐祸。



  “他这下总归要退学了吧。”

  “啧这么能打怎么考试考成那样,故意拖后腿?”

  “说不定是装柔弱想吸引你们alpha注意呢~哈哈。”




  王耀敲敲门,走进校长办公室。校长韦特·安是个老年alpha,已经失去信息素了。他看到王耀进来,立刻摆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  “校长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你还好意思讲?王耀啊,我给了你多少次机会?你怎么就不珍惜呢?你和alpha乱搞就算了,怎么还走上违法的道路呢?”

  〔瞎讲。〕王耀冷下脸来,这具身体还未成年,未被标记,虽然他记忆不全也晓得原身“和alpha乱搞”的几率小到爆。


  “您说的违法是指?”


  “你看看就晓得了!”校长用多媒体播放了一段视频,正好就是王耀刚穿越过来的那段监控录像,不过掐头去尾,只留下了王耀大杀四方的片段。


  “对于你这种屡教不改的学生,我们只能开除了,这份声明你签了吧!”校长拿出文件,王耀皱着眉头把它好好看完。


  〔系统,使用技能【真理之舌】。〕

  〔系统:建议小耀耀不要这样哦,校长对你的好感是负的呢,使用技能会起反作用的~〕

  〔我怎么查看好感呢?〕

  〔系统:完成主线任务③就可以解锁好感度探测仪了~〕

  〔系统:<主线任务②成为学校最强厨艺大师>奖励:被动技能【beta级别身体素质】,惩罚:世界崩塌。〕



  “抱歉校长我不能签。”王耀放下了声明。

  校长眯了眯眼,点点桌子,“王耀啊,我晓得你一个omega如果退学了今后也不容易,但是我们学校也不是随便什么东西都能进来的,这会影响来年招生的,而且几天后就是校庆。你就当做为学校做贡献吧。”

  


  “但是他为什么要关心学校的招生?或者说招生和他有什么关系嘛?”



  王耀刚想反驳这个伪君子,耳后就想起一个清冷的男声。他转过头一看,是一位alpha,金发绿眼,典型的英伦绅士。

  “亚瑟·柯克兰先生,这是学校的私事吧,虽然您是股东,但也不能……什么事都插手吧。”校长见来人一惊,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尴尬的笑笑。

  亚瑟走进校长室,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取出一份文件袋,放在校长的桌子上,微微一笑,“那如果王耀,是我的未婚妻呢?”

  校长瞪大双眼,随即他就明白为何王耀一个omega会混在最好的体术班里,就算逃课每次结业也是全A。他无心思考为什么亚瑟先生对学校里学生干的事爱理不理,打开文件,看到里面的东西,校长立刻站起来,向王耀鞠躬,“对不起,王耀同学,这件事是我们有失误,看到网络上的片段也不管真假就相信,今天这事你就当做没有发生吧!”


  〔系统,记忆呢?〕

  〔系统:小耀耀这个记忆文件包有点大,压缩传输需要点时间吼,你做好心理准备,一会会很疼。〕


  “现在也是放学时间了,我能带王耀回去了吧。”

  “您请!路上小心!”


――

评论区

――

我以为《容颜》就是无脑肉呢,没想到还有剧情?

林晓梅回复:这不怕客官们腻嘛~

――

晓梅太太说好出场新人物呢?我都把所有阿尔股卖掉打算买新人了。

林晓梅:不小心写着写着写长了,可能要晚一点了,友情提醒:是个大萌物哦~

――

我先来我是预言帝:目测接下来会有大事,我先买入亚瑟股,一定能大涨。

――

突然感觉和同桌的cp也挺带感……背叛sir一秒钟。

评论(85)
热度(7614)
  1. 共5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烛(APH已退圈) | Powered by LOFTER